司簡介

本公司為通過ISO13485、美國FDA、歐盟CE認證及GMP品質認證之高科技牙科醫療設備之專業製造工廠。在台灣研發及製造高科技牙醫產品並以專業自有品牌ROLENCE行銷歐、美、亞、澳等五大洲各國,產品品質優秀頗受市場青睞!

2018年通過美國FDA 移動式X光機(Portable X-RAY)上市前許可,成為台灣牙醫設備業移動式X光機第一家許可製造業者,並持續朝國際化邁進。

2020年公司將發表新型之牙科數位放射傳輸感應儀器 (Digital X-Ray Sensor),並將在歐陸成立海外辨事處,以Rolence品牌行銷至全世界。


台灣GMP優良認証工廠

所有產品皆通過美國FDA認証、歐洲CE認証

所有產品皆在TUV及ISO9001所規範的環境中生產

不斷開發新技術產品以期滿足未來牙科市場的需求

公司歷史與沿革

啟定公司成立於1981年,三十餘年來,在牙科固化燈領域的基礎上,持續致力於牙科專業設備更高品質的追求及研發技術的創新。
啟定公司秉持著為牙醫師與病患提供更舒適、高品質、高效率的牙科醫療環境的宗旨,目前正積極投入開發新的技術產品,以期滿足未來牙科市場的需求。